elli liu

崽崽昨日一篇採訪的節錄
take a note📝

被問到手機中有哪些未刪的簡訊?
Axel:“…以及跟David(王大衛)的,見證了我所曾有的猶豫疑惑,是意義深刻的簡訊。我們一同經歷了skamFrance這段人生,我從19歲開始就跟Lucas一塊成長,我學到了很多。💡你的性向屬於你自己。” ​​​

是什麼驅使你走向舞台?
Axel:“真正令我著迷的,是内省。錯誤來自何方?如何去解釋一種行為?💡這個職業將在我的血肉之中留下怎樣的烙印?如果我在扮演角色時,没有把所有的疑惑、所有的問題、所有的人都放進眼中,我將無法完成工作。”

喜歡的quote?
Axel :“原諒是去釋放一名囚犯,而發現囚徒是你本身——Oscar Wilde”

法翻來自©RosaSolena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