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i liu

英翻cr. skamfr_elu

昨天那段“我跟Axel現實中不是一對”的前文

Maxence:
他後知後覺才發現一件很危險的事
身為在一部長期電視劇中的演員
觀眾會有把你跟你的角色混淆的傾向
而skam的問題就是,我們因為是我們
才被選中的
我們角色的構成會非常貼近真實的自我
所以界線總不是那麼明確
總有一些人不明白我跟Axel現實中沒在一起...

Axel:你認真的嗎?兄弟

Sened(應該是製作人):你剛剛在台上被甩了

Axel:就這樣在眾人面前

Maxence:我不是躁鬱症患者,有時人們並不懂,有時這甚至會讓你迷失,這是相當敏感的

其實多說那一嘴沒必要
如果你們在一起了
我們早就普天同慶還直接訂了一天叫maxel日

從幾周前的EIL4態度迥變成這樣
我倒是好奇當中發生了什麼事

评论(3)

热度(45)